close

GEDC0763.JPG

好了,小傢伙在我家已經一周了,而且還存活,破了我們的救援紀錄。我家那口子半憂半喜。喜的是這傢伙活下來了,憂的是這傢伙要是怎麼了,我家那位可要豪豪大哭了!前天,我們在松樹下同一個地方發現一隻死的幼鴿,頭被吃掉了。我家那口子氣得大罵Mina。大概是這小傢伙的哥哥或姐姐,比小傢伙大點兒,也從巢中掉下來。Mina大概馬上發現,一口就咬掉了頭,嗐!大自然就是這麼殘忍。

GEDC0761.JPG
▲小傢伙的飲食

自從小傢伙在我們家,我家那位就天天上網找資料。為了它,可是買了四、五種的飼料。畢竟這小子存活下來了。但是困難重重啊!我觸摸了右腳,骨折的地方看似好起來,但是腳一直是冰冰的。狀況不好。不過,小傢伙兩翅看起來是很正常,而且也能飛的樣子。

GEDC0787.JPG
▲小傢伙無辜的眼神

我家鄰居也很關心。昨天Bernd還拿相機拍了個短片。大家都覺得,它會活下來。小傢伙開始會理毛,沒睡覺的時候,就開始東理理、西抓抓。我們兩也試著幫它的腳做復健,不過進度沒它自然生長得快。又怕弄痛了它,常常不了了之。

GEDC0792.JPG
▲羽毛開始長出來了,尾巴的羽毛也出現了

我要是在家做文書工作時,就把它放在身邊。這傢伙可黏人,沒時就「嗶嗶」叫個幾聲,深怕我忘了它似的

GEDC0794.JPG
▲本來黑隆隆的一坨,現在看到白色的翅羽了

這下好啦!家裡又要有大工程了,幼鳥大概四週至六週後,就可以自理。問題是我們飼養了它,等於它無法自己在自然界生存了。沒辦法,我們想想只能把它跟我們那四隻雞養在一起。那雞舍要加大。而且冬天要來的,要幫它們裝燈等防寒的用品。一想到,我的頭就大大!

GEDC0788.JPG
▲小傢伙的右腳,真的沒辦法,從那麼高的樹摔下來

看來日子只會越來越忙喲!

GEDC0789.JPG
▲白色的翅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denaeff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