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EDC0798.JPG
▲哇!好大顆的高麗菜,德文裡叫Wirsing

上回有提過,我們家附近的大型有機果樹栽培中心,每年秋季都會辦個特別的參觀園遊。今年也不例外。上星期週末,出大太陽,不過天氣已經轉涼啦!我們倆趁著好天氣,去看看園遊會。

GEDC0799.JPG
▲櫛瓜Zucchini也是大的有點驚人,偶家那位說這已經是隻小豬腿啦!

GEDC0800.JPG
▲各式各樣的瓜,都是這附近農家的收成

GEDC0801.JPG
▲剛好又有鳥禽展,這隻公雞看起來很帥吧!名字忘啦!好像是barthuhn

GEDC0802.JPG
▲這隻羽毛顏色也很特別,也是一種barthuhn

因為人潮有點擠,所以我就沒多照。我家那位好得意不知羞,逢人就提,我們有四隻Apenzeller Spitzhauben,說這四隻有多漂亮、有多健康。也不想想我們才第一年養雞,還根本沒什麼經驗。我站在一旁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幫腔。回家後,我抱怨她吹牛,她竟然告訴我,養這四隻的那位少年曾經帶我們家這四隻去參展,結果得了個93分。我們今天逛的這個鳥禽展,最高分的也才得87分!順道一提,這餵養雞的少年在網路上聲稱,他五歲起開始養種雞,今年才17歲,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全養雞。他的種雞得過多次獎。我們這四隻雞是他去年飼養交配的種,所以要汰舊。

GEDC0795.JPG
▲回家時照的,我們雞舍外的旱金蓮

再提個小故事,本來那位少年要賣這四隻68歐。可是他在網站上一共放了四個賣雞的張貼。四組不一樣的價錢。因為四組的年紀大小不一。結果這四隻被標錯價,變20歐。第一次我們去看雞時,我們也沒問多少錢,以為就是網路上標的價錢。我家那位去領雞時,身上只帶了20歐。這位少年最後跟我家那位說,只要雞交在對人的手上,多少錢也無所謂了!

GEDC0796.JPG
▲我們花園裡的錦葵

GEDC0797.JPG
▲看它開得很燦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tikefe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denaeff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