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▲迷你小苦瓜

實在是忙到天昏地暗!!這要怪誰呢?還是怪老闆好啦!我從渡假回來,就一直在做救援的工作,都不是我手上的案子,而是其他人積欠!這堆爛爛的沒完成的尾巴,總要有人來收拾。嗯,我這幾天在想,這樣算是老闆看重我的經驗,所以叫我做救援;還是老闆嫌我人老珠黃,不讓我接新案子呢?唉!我反正怎麼鬥都鬥不過老闆,我是那種沒本事當老闆的人。連管壞壞家族的成員我都管不動,職場上的這些問題,還是少惹為妙!

GEDC2662.JPG
▲蘋果Ingrid Marie,今天收成真的很不好

我的遊記還沒寫完,真糟糕!那只好再延個檔期囉!花園的工事反正是不能延,果樹都有收成了,前幾天把蘋果樹Ingrid Marie,結的果子全摘下來了。今年的收成差,因為潮濕,果子都感染了黴菌,一顆顆在樹上都發沒爛掉了。就這樣撿撿丟丟,大概只有一籃的成果。另一顆Ontario,狀況更糟,大該就三顆果子吧!

GEDC2646.JPG
▲迷你小苦瓜

還記得我上次提得種苦瓜一事。葉子是攀藤的很漂亮,我家那位一直讚賞說,拿來當攀藤用的盆栽好了!喂喂喂....我想吃苦瓜耶!這幾天我突然在葉子間發現了下面照片中的小果子:

GEDC2647.JPG
▲迷你小苦瓜

好啦!格友們可以盡情的笑吧!苦瓜在德國長成這樣,還不到我一節手指長!我家那位還一副不知情的樣子問我,我是不是特別去買這種迷你苦瓜!當然不是呀!這怎麼吃?

GEDC2648.JPG
▲迷你小苦瓜還不到我手指第一節長

GEDC2649.JPG
▲迷你小苦瓜,大該有五顆吧!

我家那位安慰我說,沒得吃至少植物長得很漂亮!好吧!那就照幾張照片給格友看看啦!

GEDC2650.JPG
▲迷你小苦瓜的小黃花美美的

順便附幾張小壞壞的照片。這兩隻小壞壞,我家那位想自己留著,看到那隻公的嗎?小壞壞的頭角已經長出來了,下巴那兩片紅紅的腮看起來也健康無比!前幾天放她們出籠子溜達,這兩隻就這樣懶散得跳上園子裡閒置的椅子上。真是好笑!那四隻大壞壞太重了,所以跳上去無法平衡,可是這兩隻小的還小,一點問題都沒有!好了不多寫啦!看照片吧!

GEDC2654.JPG
▲左邊那隻叫Frieder,右邊那隻是Celestine

GEDC2659.JPG
▲兩小無猜

GEDC2660.JPG
▲青少年期的壞壞家族小朋友

GEDC2661.JPG
▲看到那隻公的尾巴嗎?漸漸的跟費費的有得比!

GEDC2654.JPG
▲是兄妹,還是姐弟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denaeff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