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EDC2208.JPG

格友一定很納悶,怎麼我又失蹤了,還沒冬天就去冬眠啦!真的很抱歉,沒法度喲!我前一陣子,不只是忙,健康還出了點狀況,頭痛痛!能不開電腦就盡量不開,能不做操心的事就不做。真的有年紀啦!想當年,熬夜念書的年代,可以撐到天亮!現在八點的新聞就是我的夜間新聞啦!

GEDC2211.JPG

這幾張照片是今年夏天照的,一直都沒機會傳上來。現在看到,想起夏天的美好。當然啦!不是台灣的酷夏。目前這裡白天的溫度介於零到五度,冷藏室的溫度!我的感冒,也一直好不起來,就是因為室內開暖氣,空氣乾燥,傷黏膜;外頭又低溫,吸一兩口空氣,又馬上因冷咳嗽。惡性循環。

GEDC2212.JPG

回來講照片!今年夏天有很多幼鳥在我們院子裡長大,所以這些幼鳥也變得不怕人。問題是,我們一樓有個大的落地窗,有時我們會開著通風。這些不知情不懂事的鳥兒,常常就這樣在戲耍間不慎飛進房子裡。被困在房間裡的鳥兒常常陷入驚慌,急著想飛出去,不知道窗子雖透明可是卻穿不透。鳥兒就這樣一試再試,撞在窗子上,總以為下一次可以撞出去。就這樣我們常常在屋子裡發現死去的鳥兒,只因為我們疏忽,沒把窗子關好。

GEDC2214.JPG

這隻茶腹鳾運氣比較好一點,我們及早發現了它。不過發現時,它早已撞得昏昏沉沉的了。真可憐。我家那位急壞了,本以為沒救了。這小傢伙命大,突然就這樣抓著我家那位的食指,坐在上面一動也不動。也不怕人,就這樣靜靜的休息。我趕忙拿出相機來拍,小傢伙也不以為意。大概頭還在痛吧!過一陣子,它自己就又飛上枝頭去了!命大的小傢伙!希望你每次都能逢凶化吉喲!

GEDC221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denaeff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