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看新聞,愣住了,台灣又出事了,這裡也報導了!應該說「多事之夏」吧!復航之事未平,竟然高雄出了這麼大一件事。公共安全把關的品質太嚇人了吧!是天災?還是人禍?

我向來不愛在格子談時事,並不是我不關心時事,而是我實在怯懼挑起口舌戰。我對很多事的看法,跟大多數的意見相反。很多是一種理想,雖與現實不合,但基本上我認為如沒有理想的藍圖,那理想就永遠沒有實現的一天,因為根本不會去想。這幾天的新聞真的看了心驚膽跳,伊波拉出血熱(Ebola)在西非蔓延起來,加薩(Gaza)戰事,烏克蘭白俄之爭(馬航客機被擊落之事),生命這麼脆弱,而人與人之間還常常為了支微末節的小事在爭鬥,真感嘆!

所以囉!還是談點生命中有點光彩的一面。明天星期六,有五隻小公雞會被領走。我的相機附有攝影的功能,效果不是特別好,至少有影像。我這幾天拍了段小公雞們學打架的片段。看到小公雞頸毛豎起的樣子,不禁覺得好笑!不曉得要不要正視。總覺得它們還是孩子!正確說!青少年啦!

影片大概一分鐘長!我沒剪接,所以前後有點無聊,多包涵!那就先感謝觀賞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denaeff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