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那口子,一旦迷上甚麼東西,就會一發不可收拾。最近我恰好在家,收到一個從德國自然保護協會 (NABU) 寄來的大包裹。我心裡嘀咕,不好了,她一定又訂了一大堆東西。箱子一打開,三個木製的鳥屋。



愛鳥,也不是甚麼新鮮事了。只是一口氣就買下三個鳥屋,外加跟所有親朋好友宣傳,請大家聖誕節送我們鳥屋。唉!我看,到年終我們家大概會有將近十個鳥屋。我可以來開網拍了。



看看這個我們夏天買的鳥屋,目前是釘在松樹下,還沒有鳥兒駐進。



這個是新買的,我們把它釘在房子前方的牆上,如果夏天下面的攀藤類植物攀上來,鳥屋就會被綠色植物包圍,這樣看起來就挺有自然美的效果。



這個是釘在離原來黃蜂巢不遠的車庫牆上,是給那種喜歡半洞穴式的鳥兒住的。



我們在牆上又掛了一個鳥食,裏頭是油脂混小昆蟲及五穀雜糧,是給那種吃葷的鳥兒吃的。



這個是釘在花園小屋的側面,鳥屋最好不要掛在受風面,或下雨會濕的那面。鳥兒們也不喜歡風風雨雨,所以要找個可以多風雨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denaeff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